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张玲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6:2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汽车与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学生代表等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明、学院党总支委员与各支部党员教师们一起,在学院协同创新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等“国字号”项目建设任务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G407党员活动室,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6名学生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奋斗与价值实现自觉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在A113教室,各团支部代表近100人集中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掷地有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重德、励志、笃学、尚能”的校训精神,做到以德为重、磨砺意志、专心好学、崇尚技能,用青春的活力、昂扬的斗志,学好专业知识、维护安全稳定,与身边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另外,学院也提前向各班级发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通知,同学们在教室、寝室和各自实习单位进行了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青春书写实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