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主旨讲话精神 担当为党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8:5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9月22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主旨讲话精神 担当为党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毓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这十年: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王蒙徽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在纪法教育学习环节,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胡毓讲了题为“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的专题廉政党课。

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文件与学生工作者的职责与特点,从如何笃定实干坚守岗位、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等多方面展开热烈研讨。

胡毓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