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校领导李全参加“三联系”活动

作者:刘杰 胡毓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0:1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根据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三联系”工作要求,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深入汽车与航空学院,参加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102103班“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班团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主讲人韩彬同学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丰富实践、民族复兴伟业的推进三方面,向全体参会者讲述了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和辉煌成绩,并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

李全对本次主题班团活动举办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全班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同学们一齐精心筹备完成了一堂感悟祖国伟业、坚定理想信念的精彩思政课,十分有意义。他强调,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离不开在座青年学子的奋斗,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矢志不懈奋斗,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将个人价值积极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做一个有理想抱负、有综合素养、有责任担当的湖北交院人。最后,结合专业发展,他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要了解专业前沿、养成良好习惯,将能力提升、学业进步、内涵发展融为一体,学好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抓住湖北从汽车大省迈向汽车强省的良好发展机遇,努力奋斗去实现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班团活动后,李全来到路北班级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存在的困难,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李全一一记录在册,并表示会尽快梳理走访情况,形成问题清单,逐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确保取得实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来自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倍感温暖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勤奋学习,专研技术,未来在专业领域、职业生涯力争做出一番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养。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