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航学院党总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梦迪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5:1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6月10日中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党章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并集中学习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胡毓同志围绕“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做了专题主讲。

交流研讨环节,姜松舟、程军、孔盼盼三位同志围绕主题,从党员教师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用心用情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分享。

党总支书记李建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实践活动是全面贯彻省交通运输厅动员部署会精神,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坚持基层工作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坚持营造良好环境四项原则,通过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由全院党员干部结合职能职责进行认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按照要求真心实意“解民忧暖民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