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我是新时代交通人——喜迎党的二十大、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好故事”宣讲比赛

作者:常同珍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4:2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讲述交通好故事,传播交通好声音,树立交通好形象。时光为尺,那些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年岁应该被记得,岁月为证,那些栉风沐雨、劈山斩水的交通人应该被发现。4月28日下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G407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我是新时代交通人——喜迎党的二十大、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好故事”宣讲比赛。

共有来自汽车与航空学院三个党支部的六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讲比赛。此次宣讲活动,通过讲述交通故事、弘扬交通精神,激励广大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其中陈雪同志的以“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倾心职教为人民”为主题的宣讲讲述了田兴政、刘备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志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立足教师岗位,培养新时代交通人才。新进教师戴伟、赵婉越同志宣讲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交通公路人杨程勤学苦练、服务交通、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刘冬青同志的宣讲主题是“团结奋斗做新时代中国交通建设者”的主题宣讲,与大家分享了汽航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团队“敬业专注 勇创一流”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就。黄军同志的讲述以英雄飞行员王伟事迹为先导,通过一系列历史故事,生动激昂的展示了中国航空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精神,诠释了最美航空人、最美航空梦。董全局同志以“弘扬交通精神、做新时代交通人”的宣讲与大家分享了“顽强拼搏 甘当路石”交通人的英雄情怀。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先进典型本身就是一部催人奋进的教科书。通过对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的宣讲颂扬,可以把抽象的说教变成形象的示范、把空泛的概念变成实在的样板、把精神的感召变成具体的行动,从而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从身边的先进事迹中寻找到新时代交通人的奋斗方向和前进力量。在会的同志们被六位宣讲者带来的交通人的故事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坚定信念、勇于创新,爱岗敬业、勇创佳绩。

六名党员参加宣讲比赛


党员学习先进事迹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