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08:3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4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毓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了党章公开课第六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最新论述摘编》《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同志针对学习内容,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工作者言传尤其是身教,在思想铸魂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教学育人的工作中要充分做到“三全育人”,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方位,牢固树立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并纷纷表示要在教学育人中立德立言,努力践行知行合一,切实扛起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义务和责任。

胡毓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保密意识,进一步防范微信办公过程中材料起草、密件阅知、宣传报道等泄密风险,强化各环节保密管理。要时刻提高警惕,持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氛围。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