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航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寅晨  时间:2022年05月02日 08:20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4月27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寅晨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公开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最新论述摘编》、《在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五条硬措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3·12”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在会上对多名公务员因微信办公违规被处理的情况进行通报。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本次活动的主体,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杜良江同志表示,要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要立足本职,在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支部书记陈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为维护国家安全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