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邬玉琴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0:19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3月24日下午,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G407党员活动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兴政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签到并缴纳党费,齐唱国歌后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党员下沉工作的提示》《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重要文件,并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交流研讨环节,陈雪、柴波等同志纷纷发言,紧密联系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对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具体表现和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以及就如何继续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的计划和打算。

随后,田兴政同志作支部3月份工作总结并对下阶段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扎实推进下沉社区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工作;三是疫情期间重点工作需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张鹏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分享了习总书记的一段话“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并指出贯彻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做到常修常炼,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同时积极参与、谋划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建设工作稳步向前,让照耀内心的理想信念之光愈加光辉璀璨。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