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5:4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1月18日中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党史践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赵婉越、胡梦迪、郑皓云三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分别从引导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及成效、如何在“我为群中办实事”活动中践行党史学习成果、士官生怎样赓续红色血脉,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余同志认真聆听并参与讨论。

胡毓同志发言,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希望党员同志将党史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党员的日常言行上。同时,结合支部工作特点,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在完成自身下沉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党的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二是希望党员教师们抓好学生培养的根本任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