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杰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4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1月18日,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G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寅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签到并交纳本月党费,随后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在正式开讲前,陈庭书记传达了日前学校党委来我院调研的会议精神。紧接着各党员分别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李小鹏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战线全国“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汇编等文件。

学习后,吴金顺同志以自身从教近40年的经历,谈到了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作为老师,我们要为群众办的实事,就是要以自身为榜样,为学生树立典型,引领自己的学生在未来漫长的人生道路上顺利成长。汽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也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关注时政,紧跟党的步伐,比如四个全面表述的更新,我们作为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只有自己不断提升,才能教育出更优秀的人才;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在科研、教学等工作上做出成绩,才能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要用忘我的奋斗精神去干事创业,未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恳请大家尽快成长起来,独当一面。

最后支部书记陈庭对李建明同志对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态自己一定积极工作,提高认识,做好一个支部的领头羊。陈庭书记指出:未来我们要在科研工作上加大投入精力,确保全体教师整体科研能力的提升;也要在实习就业工作上规范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更要在师资建设上积极争取资源,确保团队能力的整体提升。践行初心,落实政策,多为师生办实事。

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奋斗目标,同时也认识到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大家表示,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严格按照领导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为自身发展,也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讨论学习。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