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谱系,汲精神力量,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1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21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精神谱系,汲精神力量,强责任担当”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跟总书记学党史》第一集“一艘小船诞生一个大党”,并学习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省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等重要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材料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奋斗精神,“甘愿为党和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的奉献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等作为行动指南,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乐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转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精神风貌。

胡毓同志做总结讲话,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需要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锤炼。一要锤炼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要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锤炼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的胜利;三要锤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在日积月累中书写奉献,在点滴耕耘中彰显担当;四要锤炼严格要求、遵规守纪的党性操守,任何时候都要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始终在党规党纪划定的范围内履职行权,不越底线、不触红线。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党员同志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在学思践悟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