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珺 田兴政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1:2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0月14日,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G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兴政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签到并交纳了10月份党费,随后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跟总书记学党史》第一集“一艘小船诞生一个大党”,并由党员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讲话、《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等学习文件。

交流环节,党员同志纷纷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常同珍老师、杨朝老师分别从自己学习四本书的体会谈起,结合“七一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将党史学习应用于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红色文化植入专业课程进行课程思政的教学心得。李全同志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体会后,还对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方法指导,如何进行内容批注、精读、思考,怎样将理论联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指导。

最后田兴政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通报了支委抽查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情况,随后对前一阶段的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自己思想堡垒;二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三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服务意识,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小组学习讨论,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表示继续保持争创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的昂扬斗志,积极主动投入到承担新校区建设、采购任务、项目申报、工学交替等一系列“重、难、大”的任务中,发扬汽航人,特别是专业群肯吃苦、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在日常教学、顶岗实习、科研创新、竞赛比赛等各项工作中,为支部争光,为汽航争光,为学校“双高”建设添彩!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