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表率·下沉社区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21:0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月7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勇当先锋做表率·下沉社区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马进主持。

全体党员齐声奏唱国歌,并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手册(2021)》《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的工作提示》等重要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书记李建明给全体党员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强调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从学院双高建设、耗材的规范采购与报废、差旅报销、校企合作、教材订购、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大家提醒、警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树牢底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汽航学院主要工作事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劳付出,最后结合2021年学院发展目标,对大家提出“一提三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引领学院发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核心指标,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压力传导”,要加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聚焦“激发活力”,注重调动党员、党支部的工作活力,焕新党支部精神面貌。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马进发言,表示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克难攻坚、负重前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但在目前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各位同志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重视落实“党员下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查缺补漏,自我充电;二要模范遵守各地疫情防范规定;三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下沉社区,争当表率;四要严格落实教职工、学生假期健康日报制;五要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过一个幸福平安团圆健康的寒假和新春佳节。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大局意识与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真正践行了“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