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寅晨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4:1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17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G407组织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陈庭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十个是否”》等重要文件。

交流讨论环节,李建明同志、李远军同志、陈庭同志先后发言,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分析,谈认识谈感受,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个人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与反思,制定了初步整改方案。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明同志强调,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是一个全新的支部,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属于我省新兴产业,就业前景广阔,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团结在陈庭书记周围,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湖北省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迅速融入新支部,为新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剖析自身不足,努力提升自己;三是希望全体党员找准自身发展方向,为新支部增添新的动力。全体党员纷纷表态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专业发展,为支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分两个小组开展了讨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评判。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