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包强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6:0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18日中午12:30,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田兴政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十个是否”》等重要文件精神。

交流讨论环节,张鹏同志、曹登华同志、李洪亮同志、李静同志先后发言,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刻领会,谈认识谈感受。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个人自身情况,找差距查短板、析原因破症结、定措施促整改。

校党委副书记李全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他谈到,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是学校第一个将支部建立在专业群上的党支部,随着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不断推进,专业群建设的党建引领势在必行。同时对新成立的党支部给出几点建议:1.支委要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到事务清晰、有理有据、有度可依。2.党员活动要落到实处、接地气,让党员在活动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愿意谈感受提意见。3.党建工作与专业群建设相融合,以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的落实与创新。

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田兴政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分成两个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了小组讨论,进行批评与自我评判。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及组织生活会的反思,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强化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树立了大局意识,真正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