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一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5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0年11月12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隆重召开了“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一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秉着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依次进行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的审议和表决、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监票人和计票人的推荐与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集中收看了陈宝生部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录像

交流研讨环节,常同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党建工作经历,表示身为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马进谈到,抗美援朝战争告诉我们国家强大才能抵御外敌、国泰民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谋划策,率先执行,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发展计划中。只有每一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学校才能发展,国家才能繁荣昌盛。

李建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学深、悟透,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为推进学院建设而奋斗。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专题研讨;二要将十四五规划与学院发展计划相结合,以高起点,谋高规划;三要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四要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通过赋能提质,补短板,找差距;五要持续稳步推进现代学徒制与工学交替项目;六要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依靠辅导员、授课教师的力量做好学生实习工作;七要平稳有序落实各项预算执行;八要做好扩招学生迎新工作。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换届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了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身为组织中的普通党员,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齐心协力,继往开来,继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