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京东方科技集团专家来校开展屏幕显示技术专题讲座

作者:王寅晨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2: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5月27日下午在汽航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来自武汉京东方的专家董丽霞部长为我校2019级“京东方订单班”学生开展了一场企业专题讲座,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部分老师也参加了该讲座。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京东方产业集团的历史与文化,企业产品,厂区规划等,据介绍,武汉京东方10.5代液晶显示生产线项目总投资为460亿元,主要生产65和75寸、分辨率8K和4K液晶显示面板。产品采用高分辨率非晶硅半导体、GOA驱动设计、全铜工艺等最新技术。武汉京东方10.5代线是全球最高世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学生反映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进入京东方这个大家庭。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