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研讨活动

作者:袁牧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9:1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2021年3月18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实训中心2楼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开展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研讨活动。

活动邀请了来自广州优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钱元江先生针对吉利EV450车型进行技术介绍,钱元江先生对吉利EV450纯电动车型的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驱动电机、电机控制系统和整车控制系统的结构、控制逻辑、工作原理等内容进行了技术讲解,并引入企业案例,对各系统常见故障的诊断进行详细的介绍。

技术讲解后,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和实训中心教师针对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如现有的课程如何融入1+X证书考核内容,如何更好进行理实一体化教学,如何加强学生安全环保意识的培养,新型活页式教学编写等。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进一步熟悉了吉利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特点,并通过研讨解决了专业教学中的实际应用问题,能更好地利用学院现有设备科学设计教学,合理组织教学活动,应用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践行三教改革,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