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参加中高职衔接教学标准研制课题中期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09:0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3月24日上午,学院院长上官兵、学院副院长曹登华参加了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中高职衔接教学标准研制课题中期汇报会。

会上,上官兵汇报了我校所主持课题的前期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课题小组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结合PPT,上官兵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课题研究过程中归纳整理的相关资料以及目前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作品,更进一步对成果进行了价值判断和应用分析,说明了成果的可靠性和可行性。他表示,接下来课题小组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期的教学标准开发工作。

汇报结束,教科院领导对我校主持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