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学细悟党代会 砥砺奋进谱新篇”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0:4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职工奋进力量。12月21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藏龙岛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学细悟党代会砥砺奋进谱新篇”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载体深化实践活动》等文件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常同珍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加党代会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学习领悟好大会精神,并把它带回自己的岗位上,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一鸣、程军、王博分别从新入职教师、实训教师、辅导员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代会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杨艳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总结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全体交院人五年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保障措施。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趁势而行,以本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终期验收为契机,继续奋战新一轮双高。二要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准。要前瞻布局,提前谋划,持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发展、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