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开展“金秋好山河·力拔展自我”拔河比赛

作者:王博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8:4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军士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班级交流。11月初到11月下旬,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全院所有军士班学子开展了“金秋好山河·力拔展自我”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连队为单位,我院军士班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小组赛、入围赛、半决赛,经过约半月的比拼,2021级五连、2022级四连和五连、2023级三连进入决赛。11月22日,四支队伍在篮球场上举行激烈角逐,最终2202022班夺冠,2202021班和2302011班分别获得亚、季军。

决赛场上,各参赛连队严阵以待,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决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每个连队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参赛班级的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围观的同学们在一旁呐喊助威,现场比赛氛围紧张而热烈,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此次拔河比赛既锻炼和强化了军士生的体能和毅力,也激发了他们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同时,也在全院青年学生中传递和弘扬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促学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