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信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0:59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18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在卓刀泉校区运动场和体育馆举办趣味运动会,来自卓刀泉校区各个班级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活动过程中,大家全力投入,赛出了水平,也展示了学院昂扬向上风采。本次运动会形式新颖有趣、内容丰富,设花样颠球、球行万里、气球大作战、两人三足、心心相印、跳绳跑、趣味接力赛7个关卡,将竞技性和趣味性巧妙结合,极大地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在相互配合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青春,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也培养了学生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下一步,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共创文明新校园。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