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石廷亭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6:17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8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在藏龙岛校区召开2023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毓、学工办主任孔盼盼、藏龙岛校区全体辅导员和15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会。

会上,孔盼盼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教师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马屹洲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胡毓向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今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先进个人的带头作用、标杆作用,在奉献中增长才干,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取得新发展。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在新校区搬迁、新学期迎新、70周年校庆、产业学院授牌、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等学校大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更多青年学生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