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李建明深入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作者:胡毓 刘杰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6:0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前期“三联系”对接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相关工作安排,10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明深入汽车与航空学院,参加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202053班“坚强核心”主题团日活动。

李建明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全班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谨记学生身份,在校风、学风建设方面积极行动和踊跃参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提前谋划实习就业方向,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新校区、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大家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李建明走访学生寝室并开展座谈,学生们结合实际,围绕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服务保障以及自身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李建明耐心倾听、详细记录、答疑解惑。每一名参与座谈的学生都获益颇多,收获满满,坚定了理想信念,找准了未来方向。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汽航学院班子成员也分别到所联系的学生班级中开展“三联系”,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密切了与师生的联系,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和解决基层问题,促进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