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案例入选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作者:刘杰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5:08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校院(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名单。汽车与航空学院的“聚力双高建设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案例成功入选,成为2023年度全省30个院(系)典型案例之一。

汽车与航空学院始终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依托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契机,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两务融合,构建了“全员参与、全方位推动、全要素协同”的就业育人工作体系。通过聚焦交通强国重大战略部署和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实施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等校企双元育人实践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职业素养显著提升,毕业生受认可度和学院就业创业质量持续提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汽航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指导下,精心提炼总结更多更好接地气、有力度的促就业实招硬招,形成了可供借鉴推广的经验做法,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