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胡毓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4:3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9月22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主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吉豫君老师宣读了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工作安排、考核要求以及优秀学员评选条件。20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周乐彦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积极党组织积极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并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纯化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毓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员们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在思想上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提高专业能力及素质;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模范先锋。他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握时代接力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矢志报国、求真务实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和培训班优秀学员。开班仪式结束后,胡毓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党课第一讲《红色党史精神洗礼》。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