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心系新生 以心暖“新”—— 汽车与航空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董全局  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0:5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14日晚上,由李远军副院长带队,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鹏、副院长陈庭、分团委书记胡毓及全体新生辅导员一同深入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入学的2023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各类推销和违法活动,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并对新生们未来的成长给予了殷切期望。此外,领导老师们还提醒大家,如果在学校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会密切联系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会以最快的时间和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走访快速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