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王孝斌赴吉利汽车集团开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共享洽谈

作者:陈庭  时间:2023年08月09日 21:25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主动谋划“双高”建设验收工作,8月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孝斌携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和汽车与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吉利汽车集团开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共享洽谈会。吉利汽车集团技能人才经营总监林乃挺、杭州湾公司财务部部长张殷栋、长兴公司财务部部长段永红、产教融合经理刘瑶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林乃挺代表公司对王孝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吉利杭州湾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在吉利长兴基地共建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协同育人、课程建设、双师培养等方面的运营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孝斌代表学校感谢吉利汽车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校企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为契机,创新了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了新思路,搭建了新平台,促进了校企在人才培养培训、技术创新、实习就业、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了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了“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未来学校将持续与吉利紧密联系,立足新能源汽车产业,思考新一轮“双高”建设的设计规划,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后双方对标“双高”验收要求和任务指标,就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行业企业投入、使用运营、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培养等方面的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列出验收计划表,明确验收事项、验收要求、时间节点、责任人等内容。

最后,校企双方就教育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中文工坊两个项目交换了合作意见。

会后,王孝斌一行参观了吉利工匠学院,深入调研吉利人才培养情况。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