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第二十三期团校顺利开班

作者:杨国威 王博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1:3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5月9日中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鹏,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刘杰,学工办主任孔盼盼,分团委副书记信睿,部分辅导员代表及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活动由分团委书记胡毓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第二十三期团校班主任薛晶老师宣读团校培训方案,介绍了本次团校课程安排、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周宇喆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郑重承诺将自觉做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此次培训,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

张鹏作总结讲话,他对团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彰显青春本色;练就过硬本领,扎实技术技能;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他号召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在火热的青春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平台,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