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动员会暨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李雄  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9:1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月5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在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动员会暨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全体课程建设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建明院长作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动员,他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强调建设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是提升职业学校办学关键办学能力的重中之重。他希望全体参建教师紧扣双高建设任务,统一思想认识,珍惜难得机遇,全力落实落细专业教学资源库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各个环节,扩大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持续推动“三教”改革,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各课程建设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和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进度情况,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相关教师分享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推广过程的经验,表示在今后的建设中将为各课程建设团队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曹登华副院长对现阶段课程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希望各课程团队进一步充实力量,发挥好优势资源效能建好课程。张鹏副院长总结了我院多年来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成绩和经验,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下一步目标任务和建设计划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各课程负责人秉持 “真建真用、边建边用”的理念,高质高效加快建设进度,定期召开团队研讨推进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改进,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课程建设团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厘清了建设思路,增强了专业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今年双高建设任务中更好更快推进课程资源建设和模块化教学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