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主持建设的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作者:黄军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7:32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22年验收结果的通知》,由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校共同主持的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验收。

该资源库建设项目自2019年正式立项,历经3年时间,汇集了国内29家高职院校和航空企业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完成。我校主持建设了其中的6门核心专业课程,汽车与航空学院接受任务后,成立项目建设专班,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每月梳理建设任务进度并进行总结改进,三年来课程团队的19名教师经常在一起挑灯夜战设计脚本、认真研讨精心录课,为该资源库课程资源的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时间,最终我校独立完成的2740条PPT、视频、微课、仿真等各类素材资源高质量通过验收。本项目的建成不仅提升了我校教师的课程建设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也全面丰富了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专业群的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为进一步推进航空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建好用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整体推动学校精品课程、规划教材等优质教学资源建设,联合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及兄弟院校,切实满足专业共性需求,提高专业教学水平,为学生掌握扎实技术技能提供优质、丰富、多样化资源和个性化服务,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