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为对口帮扶学校进行师资培训

作者:娄敏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1:09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15日和22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别与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郧阳科技学校开展了线上师资培训交流活动。活动由汽航学院与帮扶学校共同组织,学校宝马基地具体落实,宝马基地负责人、非技术培训师娄敏老师,技术培训师徐德亭老师和姜松舟老师主持和参与了培训。

经过前期的沟通,在了解博州职院教师的培训需求后,娄敏老师有针对性的就课堂有效组织做了专题讲座,并做了宝马项目介绍,技术培训师徐德亭老师进行了技术课程及培训方式的介绍,培训结束后,双方教师还就项目培训内容、课堂调配、项目的细节做了更深入的交流,最后博州职院交通学院马进院长和宫照邦副院长希望以后这样的培训交流活动能经常开展。

在对郧阳科技学校教师的培训时,针对他们比较感兴趣的技能竞赛,多次参与大赛,担任过裁判工作的姜松舟老师就比赛学员的选拔、准备和备赛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老师们也深入交流了很多细节问题。郧阳科技学校的王光应校长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对本校老师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可以开展更多更深入更全面的交流。

汽航学院将继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帮助更多学校进行师资培训,为提升其教师的能力水平等做出努力。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