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毓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8:03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8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毓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关于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胡毓讲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文件以及近期工作重点,从如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期间带头履职尽责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胡毓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报告,悟思想,担使命,促先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