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杰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7:58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8日,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了“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12月党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王寅晨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先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关于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文件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党员踊跃发表感想,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履职尽责,不负使命,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寅晨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中。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漏补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要着手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将来年的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为建设好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贡献应有的力量。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