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汽车知识竞赛

作者:陈信  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0:3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弘扬汽车文化,传播汽车知识,增进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兴趣,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了第十一届汽车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1月11日,在汽车知识竞赛初赛阶段有20人通过笔试脱颖而出;11月18日,在A213教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决赛,竞赛内容围绕汽车概论、汽车文化、交通法规、机械识图等汽车文化和专业知识,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抢答,竞争激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比拼,2202101班的郑建伟和朱俊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卢俊锡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对汽车知识更有兴趣,提升了对汽车专业学习的信心,以后会更多的参与到这类活动中。”

通过此次汽车知识竞赛,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了大一新生专业知识水平,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