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飞机维修”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22-11-09 14:20 黄军 程军  审核人:   (点击: )

11月4日至6日,由教育部、人社部主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开赛,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参赛选手李琦、吴春阳代表湖北省出征,经过激烈角逐,斩获飞机维修赛项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飞机维修赛项竞赛内容结合航空运输行业人才需求,将产业新兴技术融入到比赛中,包括模块A直升机日常检查、模块B航空发动机部件拆装,模块C飞机液压系统排故三部分。主要考察选手飞机维修基本技能和职业素养,同时检验选手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能力。

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在飞机维修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成效,也彰显了学校基于“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优异成果。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设置了飞机维修、增材制造、工业设计技术等26个赛项。参赛队伍主要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国家的4100多支国际参赛队,以及来自中国各省市经过层层选拔的1600多支参赛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