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部门负责人走进汽车与航空学院参加“三联系”活动
2022-10-19 13:59 信睿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关于领导干部2022年“三联系”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19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劳资处负责人汤名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国分别深入汽车与航空学院所联系班级寝室,开展“三联系”活动。

汤名权来到2102107班路北宿舍302室,与联系学生陈文峰及学生代表开展宿舍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谈话方式,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业上的困难,并一一记录在案。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嘱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张卫国来到2102052班路北宿舍401室,与联系学生刘远航及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要求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坚持配合国家“动态清零”总方针,保障个人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专注好学业,成大事、立大德、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既畅通了职能处室与学生群体交流的渠道,也拉进了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距离,通过“面对面”交流和“点对点”帮扶,了解了学生所思所需所想,解决了学生急难愁盼,营造出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