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10-26 09:48 胡毓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4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五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建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鹏,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毓,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刘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建明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广大学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行有所效;二是强化党性意识,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跟党走,自觉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加强纪律观念,树立学习目标,遵守学习纪律,保持良好学风,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班主任胡梦迪宣读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工作安排、考核要求以及优秀学员评选条件。随后,2102022班李昊龙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郑重承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和把握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培训班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增长才干、提升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建明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红色党史 精神洗礼》的第一堂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