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入选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2022-10-19 15:54 李雄 包强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9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联合公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由我校牵头主持,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和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校共同申报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员4级”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获批。

该项目由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和中非(重庆)职业教育联盟联合主办。项目经过学校申报、联盟初审后,10月9日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遴选评审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进行。副校长王孝斌、汽车与航空学院班子成员,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以职业/专业分类依次进行,采取陈述+答辩的方式。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李建明围绕联盟提供的职业标准模块,从专业基础、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交流、同类项目经验、保障措施、经费安排等方面进行立项建设申报的陈述与现场答辩,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校在参与第一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建设基础上,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建立专项工作组和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高质量高要求按时完成坦桑尼亚国家开发“新能源汽车技术员4级”国家职业标准和配套人才培养方案,为学校职业教育标准输出“中国标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助推学校高水平专业群稳步发展和高质量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