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7 12:47 包强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在G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签到、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活动。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毅勇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节选。

随后,党总支委员胡毓同志主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体系篇章和学习体会,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专题及重大含义和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主题讲话的心得体会。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结合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杨珺、冯雪娇、胡梦迪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相关文件,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推动教学改革,以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李建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党总支要组织好全体党员同志准时收看、认真学习,他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对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中勇挑重担、取得成效;二是强化改革攻坚,及时收集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推进学院内部深化改革,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出实效;三是强化创新发展,要在深入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大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四是强化人才强院,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着力打造高水平职业教育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努力提高专业建设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