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2022-10-13 10:37 薛晶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教育部推出了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汽车与航空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从9月17日-9月29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院新生有序对三节课程进行观看学习。

本次思政大课主题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坚持、捍卫、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以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为重点,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聆听专家老师讲解,同学们深有收获、反响热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黄开家谈到:“观看思政大课,让我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根、有源、有生命力,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年轻的一代,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家国情怀、坚持不懈奋斗,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带领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性信念、爱国情怀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认识,让大家对职业教育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