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主旨讲话精神,担当为党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10:05 陈茂林  审核人:   (点击: )

9月15日,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主旨讲话精神,担当为党育人使命”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寅晨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签到并交纳了9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讲话《与世界相交与时代相通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罗布前行》、学习强国《中国这十年: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王蒙徽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历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评价办法(试行)》《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处理办法》等文件;在政治学习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在法纪教育学习中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学习了《纪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中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陈庭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本月主题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开展了广泛讨论,曹登华、黄达文等同志对遵守教学规范和开展课程思政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庭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职业理想和职业信念,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增强正能量,以优秀教师为楷模,潜心教书育人,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