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满腔热忱迎接新生——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9 11:04 邢凯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9月14日—16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汽车与航空学院展开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推动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为确保2022级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精心部署,设计方案,对迎新志愿者开展了多场迎新工作培训会,确保每位志愿者都熟悉服务要求,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汽车与航空学院共组织135余名的青年志愿者参加迎新志愿服务。志愿者承担报到点的接待、布置收场、运送行李、申请助贷服务、核酸检测、入住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对新生们的疑问详细讲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奔波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汽航大家庭的温暖。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报到有序快速进行,志愿者薛猛飞说:“我去年和今年都参与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我们每一名志愿者都竭尽全力给予新生帮助,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烈日当空,酷暑炎炎,再热的天气也拦不住志愿者满腔的热忱,志愿者们为2022级的新生提供了周到、便利的服务,展示了新时代汽航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同时彰显了“弘德力行,精艺通达”的学院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