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领导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2022-09-16 10:44 杨桂仙  审核人:   (点击: )

9月15日晚,正值新生开学报到第一天,为使学院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了解并帮助新生解决入学报到期间的实际困难,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建明带队赴路南5栋、8栋学生宿舍看望刚刚到校的新生。学院副院长张鹏,专业群主任陈庭、李洪亮,学工办主任孔盼盼及全体新生辅导员一同前往。

李建明院长一行深入走访了全院新生宿舍所有楼栋楼层,为新生带去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对新同学加入到汽航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李建明院长亲切询问了新生的饮食、住宿、生活设施等情况,并对其来自何地、如何报到、体验感受等进行了了解,在交流中他鼓励新生们要注重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做好疫情防护和新学期各项准备,努力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不负韶华、赛出精彩。副院长张鹏提醒新生们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纪律规定,拒绝推销、谨防诈骗,在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学院一行的老师们也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减少了困惑和不适应,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通过本次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学院领导老师们及时了解了新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也就新生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新生做好安全教育和心理安慰,确保了新生入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让新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同学们也对李建明院长一行的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离开了父母,但入学报到在学长、志愿者的帮助下十分顺利,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也充满了期待与向往,会积极主动的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挑战,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中逐梦前行、不负青春,努力成就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