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14:29 刘杰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2022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和学院工作实际,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近日召开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党员签到、缴纳8月党费后,陈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王寅晨、张玲、郑培果等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总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的措施》等学习资料。在政治学习中大家共同学习《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清廉交院”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在纪法教育中共同学习了《关于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明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现状与对策”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本月主题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开展了广泛讨论,胡毓、李静等同志对如何清廉守正和担当实干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建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觉悟,坚决杜绝腐败事件发生;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在保证教学秩序和质量的前提下,全体党员要勠力同心、精诚合作,确保本年度的各项建设工作稳中求进,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