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新能源汽车专业群建设工作
2022-07-26 13:13 吴佳俊 刘备 蒋述军  审核人:   (点击: )

7月22日下午,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薛玉荣一行8人到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调研汽车专业建设工作。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李建明及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明院长对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调研交流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在专业建设上的经验。在汽车与航空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学院会议室,双方人员围绕实训基地、 课程资源、校企合作、科研以及对外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前,薛玉荣一行参观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实训中心,实习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实训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