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群建设团队赴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2021-01-20 19:33 田兴政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月19日,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李建明应邀带队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双方结合新能源汽车技术群双高建设方案中相关的科学研究、师资培养和技术技能平台等内容进行商谈交流,随后参观了新型电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会谈中,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大伟教授对李建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带领团队创造条件全力支持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高水平建设和战略合作。

电机系孔武斌教授介绍了电机技术研究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其主要研究领域以及基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究和汽车电机制造技术相关情况。

李建明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本次访问交流的目的,希望能够通过与华中科技大学进行新能源汽车电机技术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高师资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技能平台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在师资、实训室建设、科研、技术技术技能平台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研讨,重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电机检测实训室和人才培养进行聚焦式洽谈,并表示将双方合作规划尽快落实落地。

最后,李建明院长一行参观了新型电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电机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现场聆听了李教授对特斯拉汽车电机技术研究情况等。

本次会谈和调研,将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加快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职学校步伐,扩大学校影响力,期待即将开展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