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关怀入寝室,慰问暖人心

--记学院领导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2017-09-08 08:53 张李淑琪  审核人:   (点击: )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9月7号下午4时,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院总支书记杨帆、副院长曹登华、办公室主任李远军,各教研室主任及新生辅导员老师等一行深入路南6栋、9栋和路北3栋、5栋看望我院2017级新生。

院领导及老师们共分成4组走访我院所有新生寝室,看望新生,并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上官兵院长亲切地询问新生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状况和入学感受,并就家庭所在地、到校时间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强调大一新生要注重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努力适应高中生活向大学生活的转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杨帆书记则嘱咐新生们不轻易听信陌生人的推销与宣传,提高警惕,谨防诈骗,有什么问题记得和老师及时的沟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洪亮老师、汽车营销与服务教研室主任杨朝老师、汽车车身教研室主任常同珍老师、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建华老师、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陈庭老师均向新生简要介绍了各自专业的优势及师资力量,回答了学生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给学生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领导以及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通过本次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了解,加强了新生与学院间的感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减少了新生刚入学的迷茫和不安。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让新生们在开学的第一天受到了帮助和鼓舞,对即将开始的新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1604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