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

--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07 18:36 张李淑琪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搭建新生家长和学院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让新生和家长们尽快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新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9月7号下午3点,汽车与航空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我校培训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参与人员有上官兵院长及全体2017级新生家长。

家长会上,上官兵院长对新生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他从学院概况谈起,介绍了汽车与航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架构,重点向家长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

接着,上官院长提出“三个不放松”,即紧抓学风建设不放松,紧抓教学质量不放松,紧抓日常安全不放松。力争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同时,上官院长也对家长们提出五点希望,即希望家长及时督促孩子认真学习,鼓励孩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教育孩子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醒孩子注重身心健康,提高孩子防骗意识和能力。上官院长希望能够家校合力,一起把孩子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引导和帮助孩子成长成才。

最后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对感兴趣的问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上官院长对家长的每个提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通过问答,新生家长对于汽车与航空学院及学生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也了解到在大学中,学生的事情应该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只有尽快解决孩子遇到的问题,才能让孩子健康、安全的学习与成长。

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家校合力,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