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07 16:36 张李淑琪  审核人:   (点击: )

9月7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在实训中心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日活动。汽车与航空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汽航学院党总支委员常同珍同志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5+N”规定的要求进行,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2017年9月党费。包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三章第十八条至第二十一条;陈庭同志领学了《王晓东同志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田兴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7.26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小组在会后按照学院党总支部要求分组学习讨论,并做好记录。最后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帆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摄影/张李淑琪)

127E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